大学区专题

西安铁一中大学区第四届体育节暨西安铁一中第55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5-05-09 浏览:来源:西安铁一中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5月8日上午,西安铁一中大学区第四届体育节暨西安铁一中第55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开幕式伊始,国旗队、校旗队、红旗队、裁判员方队、志愿者方队、各年级代表方队、国际部方队依次进场,各方队在进场的过程中或摆出富有寓意的造型,或穿插了精彩的文体节目表演,将开幕式气氛烘托得热烈喜庆,展现了铁一学子生机勃勃、青春飞扬的风采。
校长庆群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通过本届运动会进一步弘扬铁一“责任 荣誉”校训精神,践行铁一“优秀+特长”的卓越品质,全面展示铁一健儿蓬勃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绽放青春的活力和风采。
开幕式上进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或腰鼓喧天,或舞姿灵动,或扬帆起航,灵活多变的团体操展现了铁一学子锐意创新、勇于开拓的精神。整个操场上鲜艳的色彩交替显现,蔚为壮观。
DSC_1072.jpg
国旗队入场
DSC_1093.jpg
学生代表队入场
DSC_1386.jpg
《舞动的腰鼓 腾飞的铁一》 
DSC_1424.jpg
《和谐铁一 手拉手心连心》 
DSC_1455.jpg
《天使之梦》
DSC_1194.jpg
《滨河弄潮儿》 
DSC_1528.jpg
足球展示 
DSC_1536.jpg
放飞梦想 舞动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