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我校学生获碑林区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初、高中组特等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来源:西安铁一中

          2017年1117日,由碑林区教育局、碑林教师进修学校、碑林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以“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为主题的碑林区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决赛在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举行。西安铁一中学生在16支队伍中一举夺得初、高中组特等奖第一名,他们将代表碑林区参加2017年西安市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角逐。ZAw西安铁一中

比赛共分为汉字听写、成语辨析、汉字组字和古诗文联句四关比拼。决赛现场气氛激烈,铁一选手们从容应对、认真作答,精准的答题速度、灵敏的反应,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文化素养和汉字书写能力。最终,我校初、高中组代表队分别以440分、410分的优异成绩遥遥领先,荣获特等奖第一名,张建民、杨文瑞两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称号,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3X0A08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