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西安铁一中举行“青蓝工程”拜师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来源:西安铁一中

 eWU西安铁一中

砥砺奋进正当时,薪火相传谱芳华。2019年9月20日,西安铁一中举行“青蓝工程”拜师暨表彰大会。拜师会上,学校对上一年度结对帮扶情况进行总结并为优秀师徒颁奖,宣布了2019—2020学年的结对师徒名单。师徒在青蓝工程协议书上郑重签名。

DSC_4304_副本.jpgeWU西安铁一中

仪式上,帮带导师代表贾鑫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多学习、多读书、多研究,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还将率先垂范,倾囊相授,为新教师快速成长贡献力量,尽快让他们成熟起来。
今年8月加入铁一大家庭的刘婷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工作中必将虚心求教,沉淀自己,尽快成长,对学校提供此次宝贵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DSC_4438_副本.jpg
最后,龚少华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在名师和骨干老师的带领下,青年教师能快速成长,谨记师傅的教导,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思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业务水平,早日成长为教师队伍的中流砥柱。
 

 eWU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