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小学部、西安铁一中湖滨学校小学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西安铁一中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小学部简介8gL西安铁一中

 8gL西安铁一中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小学部开办于2015年9月,学校秉承铁一中 “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对学生一生幸福负责”的办学理念,以“优秀+特长”为培养目标,以“润•乐”为学校特色文化,践行“润德笃行、启智乐学”的特色教育理念,实施“知行立德养品行、探究启智长能力、兴趣选修展特长、活动健体育身心”的教育策略,以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和良好的品行“习惯”为重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扎实培育学生核心素养,从严治校,以爱办学,努力创办“高质量、现代化、有特色”的省市名优学校。8gL西安铁一中

 8gL西安铁一中

小学部大门_副本.jpg8gL西安铁一中

 8gL西安铁一中

 8gL西安铁一中

西安铁一中湖滨学校小学部简介8gL西安铁一中

 8gL西安铁一中

     西安铁一中湖滨学校是由西安铁一中教育集团管理,一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高起点、高标准、现代化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地处长安区子午大道西边,交通便利;毗邻大学城,人文环境优雅,建筑风格优美。西安铁一中湖滨学校小学部传承西安铁一中先进管理理念,以“高起点 高质量 小班制 精英化”为湖滨校区特色办学理念,努力拼搏,为全省教育界再添一张闪耀的名片。8gL西安铁一中

 8gL西安铁一中

2017-02-28铁一中入口大门透视方案01_副本.jpg8gL西安铁一中

 8gL西安铁一中

  8gL西安铁一中

招聘岗位
 
小学各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科学等学科)
 
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身心健康,阳光开朗,积极上进。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教龄,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备小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以上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
 
3、高级教师、省市级骨干教师、教学能手优先考虑,业务能力和教学成绩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招聘须知
 
1、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的且有意向的应聘者,请登录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网站:http://www.tyzbhxx.com/,在“教师招聘”栏按项目登记个人信息。登记完成后等候书面材料审核和面试通知。
 
2、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4月15日
 
3、咨询电话:
        029-83625135

 8gL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