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冠军感言】舞蹈不止,青春不朽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西安铁一中

         DSC_0506_副本.jpgr6j西安铁一中

       当我站在舞台上,头顶洒下明黄色的灯光,听见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我的全身上下都是沸腾的!比赛结束了,我们心心念念几个星期的冠军之位终于拿到了手里,每个人都毫无例外地笑得合不拢嘴。r6j西安铁一中

对于这样令人欣喜和激动的成果,我首先要感谢学校给我们每一个人提供了一个大胆展示自我,追求梦想的平台。青春里的每一场盛宴都值得我们回味,青春里的每一份付出都是宝贵的回忆,铁一中让我们所有人充分展示出“优秀+特长”的铁一学子气质,让我们尽情在青春的光辉里挥洒热血,多年以后再回味起来也是美好的,酣畅的。    
其次我要感谢的是一直以来付出努力的每一位社员。我们的节目是一个多元化的组合,舞种丰富多样,社员组成更是横跨国际,本部,高一高二,充分体现了“铁一学子一家亲”的精神。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始终保持着“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心态去准备和练习:大家每一次的认真练习,每一次训练到黑夜笼罩大地的坚持,每一次踏出舞房时脸上衣服上的汗水和头顶上的月光辉映的劳累,就像我们的节目名称“Keep on dancing”一样,我们的执着正是舞者对舞蹈的付出和热爱。而我们夺冠的喜悦,不是因为奖品有多么丰富、贵重,不是因为舞台上的表演获得了多少瞩目,而是因为我们大家X-POWER街舞社每一个人昼夜不分的努力与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
除此之外,我们深深感谢在台下一直支持、鼓励我们的同学、老师们。在梦想的道路上,除了自身的努力,家人、老师、朋友的陪伴与支持是我们不懈努力的动力和失败时重新站起的温暖力量。
最后我想说,舞蹈不分种类,没有高低贵贱,或许有的人不能理解我们的执着与坚守,但每一个舞者的努力和付出都是不容忽视且值得被尊重的,我们热爱舞蹈,因此我们对生命充满了热情和向往,这样的舞者精神,会一直被传递下去。
keep on dancing and loving life!我们是X-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