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JA(青年成就)中国学生公司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西安铁一中

 sKe西安铁一中

2017年JA(青年成就)中国学生公司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于2017年6月4日下午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举行。西安铁一中国际部的三支队伍分别取得一、二、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将于7月中旬赴上海复旦大学参加全国大赛。这也是继2016JA中国西安地区学生公司选拔赛荣获两个一等奖及2016JA中国学生公司大赛获全国最好成绩之后又一次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本次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曹子芮同学介绍说:“他们公司的每一个学生成员,首先完成了学生公司的课程,组建了公司,开发产品,并进行试运营阶段,最后在比赛环节中展示了公司的运作模式、主营产品和年报等相关活动信息。”
他没有想到,随着与JA的接触加深,公司的创办,带给他自身如此大的变化和帮助,组织能力、演讲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公司的同学们一起在交流中学习、成长!
 QQ图片20170529111140_副本.jpg
一等奖(ICW公司 产品变色小精灵 曹子芮,刘思昂,杜成玉,段琳琳,辛子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