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我校国际部第四届演讲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西安铁一中

         6月12日,西安铁一中国际部学生们开展了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的未来与挑战”的英语演讲大赛。我们有理由相信“考官”是受到 6月9日铁一校友、世界人工智能顶级专家王维嘉关于“人工智能”演讲的启发而拟定题目,不要太机智。大赛上同学们除了畅谈自己对人工智能的理想和思考,更是和外教评委进行了一次关于人工智能的问答对话。fsa西安铁一中

22.giffsa西安铁一中

    11名参赛选手以《人工智能的未来与挑战》为题分别阐述自己的观点,赵渊龙用流利的英文风趣地表达了他对人工智能在老人护理等方面的畅想。朱宦儒同学在演讲中认为人工智能将带领人类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但是人工智能的发展可能会让人类丧失劳动力和创造力。
DSC_6788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郭凯毓同学斩获桂冠。谈到获得第一名的“秘诀”,她谦虚的表示,就是发挥平常的实力。当然这也离不开学校对她的培养。很多人被她的自信圈粉,其实,她原来当着众多人演讲会紧张,而这份自信是被锻炼出来的,因为每次上课都会有5分钟的演讲时间,随着这些经验的累加,她渐渐习惯了在别人注视的目光下表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