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碑林区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铁一多名教师接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西安铁一中

 ZRz西安铁一中

尊师重教 砥砺奋进。9月7日,在全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碑林区教育局在大学南路小学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我校王满利、罗琦、文德方、李志伟、陈树清、丁志勇、曹凤琴、王刚8位老师荣获“第一批碑林名师”称号。崔媛、杨文瑞、胡琳、李建华、秦增平、陈涛4位老师荣获“碑林区模范教师”称号;李午阳、延庆洲、易范3位老师荣获“2017年碑林区教学新秀”称号。
一直以来,铁一老师们以诲人不倦、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以一丝不苟、严谨务实的教学态度,以持之以恒、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以淡泊名利、忘我无私的奉献精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勤奋务实、创新求实,以良好的口碑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学校现有正高级教师4人,特级教师11人,80%以上为省市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等。
DSC_2878_副本.jpg
颁奖典礼现场

QQ图片20170907194658_副本.jpgZRz西安铁一中

我校获奖教师ZRz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