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招生官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西安铁一中

 gcW西安铁一中

       9月13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招生官San Lee女士拜访我校,此次访问已经是San Lee女士第二次到访我校。
宣讲中,San Lee女士用她专业且独特的视角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申请流程,并从校园环境、优势专业及录取特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也表现得相当热情,纷纷在演讲后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一一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招生官表示,西安铁一中国际部的学生的提问都很有思想,并高度评价了学生的整体素质。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全美最具综合性大学之一,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的全美公立大学中位列第8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工程学、兽医学、生物科学、企业管理、农业 和可持续发展等专业尤为突出。同时,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荣居前96所“美国最佳学校”第一名(根据2012年数据),被《塞拉杂志》评为“绿色大学”第6名。加州大学戴 维斯分校教师专业论文发表数量位居第一名,涉及生态与环境、农业、昆虫学、食品科学与营养、植物与动物科学等专业领域。gcW西安铁一中

DSC_3497_副本.jpggcW西安铁一中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招生官San Lee女士拜访我校

 gcW西安铁一中

gcW西安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