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2017西安铁一中秋季国际教育展火爆开幕

发布时间:2017-09-19 来源:西安铁一中

 nwg西安铁一中

 9月17日,西安铁一中2017秋季国际教育展来了!20多世界所知名大学,就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以及留学的热点话题做了详解。
 在本次教育展上,西安铁一中邀请20多所来自美、加等国家的知名院校现场进行招生宣讲,希望能够帮助到场学生和家长指点学生的专业选择及发展方向,规划自己的人生发展之路。
讲座现场,美国斯坦福大学招生精彩的宣讲,让现场学生和家长感受国际名校的学术能力及人才的价值观。他还讲解申请中应该注意的重要信息,同时告诉同学在申请过程中应当如何抓住面试官的内心,根据自己的优势重点出击、规避误区,从而使得自己能够轻松入读理想大学……现场掀起激情澎湃的掌声!
美国巴德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戴维斯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招生官,根据自己的从业经验,为每一位到场的学生家长解读留学中的申请要点、时间规划及经典案例分享,让每一位学生能够清晰地掌握留学的每一项基本信息,及解决问题的方法。
宣讲会后,招生官们为学生提供了现场单独咨询时间。咨询区面对也许犀利、也许含糊不清的问题,各位招生官一一耐心解答,用图表或书写为咨询的家长和学生送上走心的答案,专业姿态可见一斑,这让学生更进一步的去了解自己心仪大学的特点以及详细的获得大学更具体的专业特色和申请流程。
DSC_3912_副本.jpg
宣讲会现场咨询
 
DSC_3818_副本.jpg
美国Bard学院招生官Shawn与学生合奏《菊花台》
 
DSC_0764_副本.jpg
干货满满地讲座
 
DSC_0856_副本.jpg
展位现场人头攒动,咨询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