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铸剑育人 承载未来——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领导莅临西安铁一中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1-30 来源:西安铁一中

 yQb西安铁一中

1月24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经营开发部主任王峻燕、中国击剑协会市场推广部负责人王鼎一行在陕西省高尔夫击剑管理中心潘红军主任、陕西省击剑协会秘书长赵少峰等陪同下,莅临西安铁一中击剑队参观指导。
     西安铁一中艺体中心罗琦主任向王峻燕主任一行介绍了学校击剑队近十年的发展情况,学校击剑队是一支完全由普通学生组成的运动队伍,所有队员在加入伊始均为零基础,加入后才开始接触和学习击剑相关知识。队员们训练认真、刻苦努力,紧随指导老师的步伐,主动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以练习,本着“优秀+特长”培养目标,连年在全国及省市各级各类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每年向全国知名高校输送多名优秀击剑人才。
随后,调研组一行观摩了击剑队的训练情况,实地查看了击剑场地及设备。王峻燕主任充分肯定了西安铁一中击剑队在全国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认为铁一中作为陕西省校园击剑项目特色学校,亮点突出,学生多元发展,希望学校继续总结经验,办好击剑校园推广,在全国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QQ图片20180129145658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观摩了我校击剑队的训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