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PRESS CENTER

我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西安铁一中

 5fa西安铁一中

 春回大地,气象更新,奔跑向前,志在高远。3月5日,西安铁一中隆重举行开学典礼,老师一句句激励的话语,学生一声声激扬的宣誓,以最别样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
DSC_7730_副本.jpg
开学典礼上,老师们寄语高一的孩子们:“瞄准星星射击,总能射得高一些。”希望你们克服畏惧、建立自信、获得成功。高二的孩子们:“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建筑师。”请你们加强过程,注重实效,超越自我,努力建造自己的人生华厦。高三的孩子们:“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你们要相信生命的力量、青春的力量、自己的力量,用踏实和勤奋、汗水与拼搏书写自己绚丽多彩的明天。
DSC_7811_副本.jpg
学校隆重表彰了获得“先进班集体”、 “三好优干”、“校园之星、”“优秀特长生、”“优秀小组”等荣誉的班级和同学,榜样的力量将激励同学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DSC_7852_副本.jpg
 
典礼上,学生们举起右拳宣誓:牢记“责任 荣誉”的校训,让拼搏进取成为我生命的姿态;践行“来为求知 去做栋梁”的校铭,让追逐梦想成为我生活的常态……我坚信——做最好的学生,我能!我能!我一定能!
DSC_7776_副本.jpg
在全体学生的见证下,老师们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做好的老师,我行,我行,我一定行!”愿在新学期做最好的教师,为铁一的明天努力奋斗。
DSC_786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