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西安铁一中模联社在2017衡水模联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来源:西安铁一中

 HEV西安铁一中

4月28日至5月1日,西安铁一中高一学生薛嘉诚、王宜扬、王昊新、张瑞星与高二学生董腾云、李岱勋、左思远、周辛羽八位同学参加了由河北衡水中学举办的2017年河北衡水中学第五届模拟联合国大会,铁一学生一举斩获数项荣誉。其中,李岱勋同学获得全场唯一最佳代表奖项,张瑞星、王宜扬、薛嘉诚、左思远同学获得杰出代表奖项,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为获奖数量最多学校。
本次模联大会汇聚了波士顿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等16所高校、中学的18名主席团成员,以及来自6省市13所中学的百余名优秀高中生。前外交部驻外大使张宏喜、波士顿大学模联会主席赛斯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辛丑条约”、“妇女地位署”“联合国第一委员会”三个会场,主要探讨当今国际社会现存的矛盾及冲突问题,参赛期间,各位同学秉承“责任、荣誉”的校训,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将良好的精神面貌带入会场,积极与其他学校代表进行磋商及合作,认真调研学术资料,积极带动会场代表起草国际论文,秉持“国际政客”应有的绅士态度,经过长达三天的角逐,终于在众多学校的代表中脱颖而出。

IMG_2067_副本.jpgHEV西安铁一中